工信委:组织召开工信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4-27 14:50:3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要思想,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26日,汤阴县工信委组织10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召开工信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工信系统非公企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等文件,并按照“一企一账”原则,因企制宜,制定了《汤阴县工信系统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台账》。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决策部署上来,不断筑牢党员思想基础。二要组织活动,加强学习教育。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十九大学习”、“党员示范岗”、党员承诺践诺等各类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三要完善制度,确保工作实效。要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各项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随后,各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就今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用行动切实筑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