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6 09:46:51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3日,我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县领导孟凡勇、常勇和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凡勇指出,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重扰乱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政治责任。各行业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承担“主体、属事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纵深推进打击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行业生态,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不断提升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常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安阳市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涉诈重点地区和行业部门警示约谈和挂牌整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内容。(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