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行为大胆说“不”!
发布:魏舒雨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12-29 14:47:40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坚决制止“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12月29日,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期间,局领导带学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全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组织30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10名基层站所负责同志集体签订了《不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承诺书》。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采取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重点抽查、严肃执纪、标本兼治的方法步骤进行,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搞违规公款买卖、收送、占用、插手或干预参与经商等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纠正和查处,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推动反“四风”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