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走出全省唯一“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
发布:靳洪涛 薛艳杰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10-16 10:17:48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汤阴县推荐的中帅药业盐酸右派甲酯项目喜获“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这也是我省唯一一家创业组获奖项目。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全国共有31704个项目报名参赛且通过资格审核。通过区(县)、地市、省级选拔赛的层层比拼,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232个项目进入全国选拔赛。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汤阴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推荐,为参赛项目提供政策支持、专项辅导、资源对接等帮扶措施,通过全市选拔赛和全省决赛,推荐的中帅药业盐酸右派甲酯项目以全市创业组第一名、全省创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参加了全国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经过3天的终极角逐,汤阴县中帅药业盐酸右派甲酯项目从全国参赛的30个创业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

下一步,汤阴县人社局会将评选结果与落实创业扶持政策紧密结合,在入驻创业园区、发放贴息贷款、开展培训辅导、提供创业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创业生态,吸引和鼓励更多创业者、更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做大做强,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