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冬季交通安全工作做到“三早”
发布:袁金贵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7-11-17 10:13:46 【关闭窗口】
分享:

县交通局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早整改,确保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预测,今年冬季全国范围将面临不同程度寒潮和冰冻雨雪考验,加之可能频发的雾霾、团雾、强降雨等影响,交通运输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该局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和落实。该局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根据工作职责,运管、海事、执法、农村公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延续保持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工作所保持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客运站场、危货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库区船舶管理,超限超载车辆治理不放松,农村公路加强对公路路面、路基、桥梁的日常养护及重要时段的巡查和路况监控,保障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状况下道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