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汤阴召开散煤治理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6 10:57:59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5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散煤治理工作加压推进会,县领导李人昌,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汤阴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汤阴县2021年散煤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到位,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秋冬季燃煤散烧工作顺利进行。要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群、农民夜校等平台加大对散煤治理等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散煤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成立专班,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散煤违规行为,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从重处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迅速出台奖惩办法,奖优罚劣,切实加强散煤治理工作实效。要严格督导,跟踪任务落实,对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不力、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通报批评,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