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汤阴县房管局“物业企业诚信建设”推进会
发布:石林  来源:汤阴县房管局  时间:2018-04-27 10:15:43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6日,汤阴县房管局召开“物业企业诚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石岩海局长主持,重点对汤阴县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基 本规范,对住宅小区的基本要求、房屋管理、共用设施设备养护维修、协助维护公共秩序、保洁服务和绿化养护管理进行了规范,并颁布了《关于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开展星级评定的意见》其中包包括了评定范围、星级划分、申报条件、评定标准、评定程序、评定时间以及奖励措施等方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敢于直面各类难题,敢抓敢管,遇事不推诿、不退缩、不回避,把握关键环节,寻求切入点和突破点,找到解决难题的方法,创新思维,务求突破;要坚持一切为了全体业主着想,紧紧依靠广大业主,广泛征询意见,虚心向业主请教,共同查找问题,探讨解决办法,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一方面要集中精力打攻坚战,确保活动成效;另一方面要加强日常维护和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落实企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