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深化平安创建,助力我县“双提升”
发布:元倩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8-11-09 15:23:2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持续提升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11月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园中园小区,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五组,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发放《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和警民联系卡,广泛征集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高群众自防意识和能力。

此外,在小区中心广场显眼位置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版面,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小区内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的热情,为助力我县“双提升”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