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收作业、开大会、亮毛病、谈问题、深反思 --县卫计委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推进会
发布:靳爱民 施梦婕  来源:汤阴卫计委  时间:2018-04-20 18:05:2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优作风、提效能,贯彻落实卫计委“机关不养闲人,团队没有懒人”的工作要求,汤阴县卫计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年”暨“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的通知》。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深反思触灵魂,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生活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列出不穿靴不戴帽的条目式查摆问题清单。

4月19日,卫计委召开“作风建设年”暨“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推进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卫计委主任马飞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交的查摆问题清单作了透彻的剖析,就部分党员干部自我查摆出的共性问题作了深刻的探讨,再次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卫生计生干部职工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计生工作环境。

会后,卫计委领导班子抽查了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笔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