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局:安排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张保安  来源:粮食局  时间:2018-04-23 10:15:54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0日,县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书记宋庆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全县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要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基本制度,认真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宣传部署阶段、组织实施阶段、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任务,夯实党建阵地,探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加强党员各项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积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明确职责,牢记身份,履行好党员义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从严要求,确保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县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为全县粮食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