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汤阴县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足额发放到位
发布:于俊霞  来源:汤阴县水利局  时间:2020-01-23 14:18:59 【关闭窗口】
分享:

2020年1月21日,汤阴县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在安阳市财政局、安阳市水利局下达了2020年汤阴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后,为确保资金及时、安全地发放到移民手中,汤阴县水利局移民办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开展发放移民直补资金的工作。依据汤阴县大中型水库移民2019年度审核结果,本着“公开、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2020年度汤阴县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直补资金涉及我县十个乡镇1719户4143人,共发放资金248.58万元,已于1月21日由汤阴县邮政储蓄银行代发至移民账户。移民直补资金的及时发放进一步改善了水库移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移民生活水平,给全县1719户移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移民开开心心过个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