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完善工作机制 提高为民服务实效
发布:周新民 周玉丹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7-19 19:18:19 【关闭窗口】
分享:

今年以来,按照人社部视频会议精神,汤阴县人社局紧紧围绕“服务民生、改进作风、依规经办、科学管理”的指导思想,不断推进经办管理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水平,加大内控制度建设,顺利通过省人社厅风险防控检查组对30项经办风险点防控验收,不断完善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持续加大企业养老保险费征缴力度,截止目前,全县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各类企业达681家,参保职工45620人,征收企业养老保险费1.2亿元,占市定年度目标1.4762亿元的81.3%。

下一步,汤阴县人社局将以“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项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人社服务事项,以“减证便民”为突破口,简化手续办理程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