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15:58:2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汤阴县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十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基层优秀妇女代表在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县妇联负责同志带领妇联党员干部在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妇联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入心。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为党旗增添光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签字仪式

在“巾帼风采”志愿服务工作室,妇联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签名活动,旨在让妇联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根基层、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妇女始终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们绝大多数扎根基层,工作中埋头苦干,百折不回,以智慧和担当书写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瑰丽篇章。全国人大代表、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葛树芹便是她们之中的优秀代表。6月29日下午,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葛树芹为基层妇联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葛书记从自身经历讲起,向大家讲述了妇女在新时代应该树立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鼓励广大妇女同志围绕“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系列活动,有效增强了妇联党员干部“举党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妇联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妇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