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发布:张明霞  来源:汤阴县工信局  时间:2019-04-23 09:07:5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公民交通法治、安全和文明意识,创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进而推动社会的文明与和谐,4月22日,汤阴县工信局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指挥旗,在长虹路十字路口认真对行人和非机动车做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大家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尽职尽责引导行人、自行车、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阻止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让行人自觉规范行为,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志愿者们的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大力称赞。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拓展了群众的基本交通常识,同时也为推进汤阴交通顺畅、缓解交通拥堵、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创造了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身作则,时刻遵循“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为建设“幸福汤阴,和谐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