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传达学习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宋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25 17:01:27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2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宋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宋书记在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高举旗帜、忠诚信仰、永葆本色。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总体目标,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多做推动发展、造福汤阴的工作;二是要用心尽心、实干担当、奋力作为。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对看准的事情、部署的工作,一年一年地干,一件一件的办,用担当奋斗成就伟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1551”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努力工作;三是要团结奋进、奉献拼搏、各展其才。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干,克服一个个困难、战胜一个个挑战,始终以全县人民为镜,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