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安阳市全面实地核查汤阴“三项制度” 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9 16:20:5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项制度”的执行情况,选树典型,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9月8日安阳市司法局对我县推选的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落实“三项制度”及工作指标体系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

本次实地核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查案卷、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并对表对标,充分了解了推选单位的工作进度、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市司法局对两个单位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被推选单位主要领导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立足实际的姿态,积极推进、细化落实“三项制度”任务要求。

今年以来汤阴县司法局着力规范全县行政系统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使行政执法行为在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