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7-09-25 16:56:3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汤阴县安监局积极安排部署,发动全局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 

一是及时动员。召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动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的通知》,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带头绿色出行,倡导优选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

二是积极倡导。在局公示栏张贴“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书,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绿色出行周”活动信息,号召全体干部带头绿色出行,乘坐公交、骑车或步行上下班,大力宣传绿色交通理念。同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微博等途径进一步扩大宣传,带动家人、朋友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三是大力宣传。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选择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减少开车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步行,减少汽车尾气给大家带来了危害,倡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书》,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提高了环保意识,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活动中来,让低碳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