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汤阴县提前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张娟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05-25 18:04:38 【关闭窗口】
分享:

第 期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汤阴县安监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前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明确活动内容。明确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宣传任务,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近期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采取安全发展主题宣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展览展示、广场咨询、应急演练、发放宣传挂图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教活动。积极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闪光点,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推动作用。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信息的采集整理,并将活动开展情况按照方案要求及时报送县组委会办公室。县组委办将按照活动考核评分表对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督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