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郭瑞华  来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时间:2018-06-21 08:50:27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9日,管委会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相关内容。

王建华副主任领学了“跨越关口上新阶—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会议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领导干部要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带头学在前处、干在实处。要健全学习制度,结合学习实际情况进一步充实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思、用相贯通,把理论学习、集体研讨与研究解决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提高中心组集中学习实效,持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