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张芳芳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12-14 15:13:2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12月13日下午,汤阴县工信委、县安监局、县环保局联合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六个环节,深刻阐述了全心全意人民服务、不计得失、顽强拼搏、务实重干的爱岗敬业精神。

活动中,大家学唱了《爱岗敬业歌》歌曲,观看了《时代楷模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了解到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精神,用毕生心血书写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接着,大家聆听了感人的爱岗敬业故事,诵读了爱岗敬业经典名句,再一次进行了敬业的洗礼,大家深深被爱岗敬业模范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在谈感悟环节,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对爱岗敬业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大家进行了静穆反思,反思自己是否忠于自己的岗位职责,是否自觉践行爱岗敬业。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道德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践行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充分发挥自身最大的潜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将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断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