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召开“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7-05-27 18:11:4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我县转型步伐,5月26日,汤阴县安监局召开“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汤阴县委印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汤发〔2017〕8号),并对我局深入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我县转型发展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转”的紧迫感,深入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结合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深入开展大讨论;主动谋划“转”的招数,建言献策,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觉做出“转”的行动,切实做好新常态下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加快汤阴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