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7-05-27 18:13:4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汤阴县安监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过文明端午。通过观看视频《中国故事—爱国篇·屈原》,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屈原的故事,学习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忧国忧民意识和爱国情怀,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二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过廉洁端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三是开展净化美化环境,过卫生端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美化、亮化办公场所、公共场所,清除卫生死角。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