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技能培训进企业 员工素质再升阶
发布:马晓路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8-11-15 08:40:2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技能需求和广大职工对职业技能培训多样化要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充分发挥技能培训的示范引领作用,县人社局决定委托易缘众创培训学校组织开展“技能培训进企业”活动。

10月30日-11月13日,免费技能培训走进汤阴浩博服饰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13日下午,参训学员全部参加了技能鉴定考试。通过为期15天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参训的60余名一线员工全部掌握了最新的缝纫技术,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

易缘众创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免费技能培训针对企业规模、人数等不同要求采用送教上门及公开教学两种方式,对企业及职工进行技术技能、安全生产、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汤阴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实施“技能培训进企业”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职工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完善培训管理制度,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