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弘扬职业道德力量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09-06 08:30:5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准,9月5日上午,汤阴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弘扬职业道德力量”为主题,深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吸取事故教训同时,更大程度的引起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同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定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塑造职业精神积极开展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弘扬职业精神,遵守职业纪律,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加强职业道德、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重要性,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做到警钟长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