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安排部署会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4-20 18:17:5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0日,汤阴县工信委组织机关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汤阴县委关于加强全县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汤发〔2018〕6号)、《关于印发<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汤组〔2018〕33号)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并对今后加强工信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工信系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摆上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严格督导指导力度,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丰富活动,强化教育。积极开展党课、“十九大学习”、“两学一做”、“作风建设年”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推动活动落实。三是要完善制度,强化实效。不断完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活动日”、党费收缴、谈心谈话等各项基本制度,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夯实党员思想基础,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