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组织开展“劳动美•扶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王静文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9-06-14 18:46:34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及团队战斗力,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开放的党内活动氛围,6月14日,县交通运输局以6月份第三个扶贫日为契机,在交通局+瓦岗村扶贫种植基地开展“劳动美•扶贫情”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下,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锄头和铁锹,认真清理果园的杂草,热火朝天的劳动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单位的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交通局+瓦岗村扶贫种植基地是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联合北京中仁慈善基金会,以产业扶贫方式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增收致富。基地共种植枣树、桃树、苹果树等共1600余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