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廉政教育培训会
发布:王瑞康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8-08-14 10:42:3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教。8月13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廉政教育培训会。

民主生活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汤阴县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中共汤阴县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和《中共汤阴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对《汤阴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读本》节选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剖析。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业务工作和扶贫、环保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扯袖子、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目的。

教育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通过鲜活的警示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随后,交易中心主要领导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廉洁从政五个方面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我县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