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加压推进会
发布:周凯静  来源:县公路局  时间:2019-06-26 09:31:23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5日下午,县公路局组织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加压推进会,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环保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近日环保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同时传达了县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经理要明责知责、履职尽责,正确认识环保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环保责任,严格按照扬尘污染防治要求施工作业,决不能突破环保底线红线;二是依据相关政策条例制定扬尘污染防治管控措施、处罚措施,用制度管控,用制度追责,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局督导组要认真负起责任,建立问题台账,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各项目部对照台账,逐项整改,逐步形成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环保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肃的纪律,从而全面提高环保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