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发布:李娜娜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07-15 18:34:53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动会,进一步推进我局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

工作高标准落实。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汤阴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深入了解我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并对全局下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了解当前垃圾分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掌握垃圾分类常识,自觉承担起个人日常垃圾分类责任义务,并按要求做好分类;成立垃圾分类宣传和督管小组,负责垃圾分类日常宣传和监督,切实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各股室、各窗口要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促进大家良好习惯的养成,确保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