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16:07:30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汤阴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局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一、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日。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政通路开展“全民洗城”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抹布、铲刀、垃圾钳等工具,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立体式、精细化”的标准,对路段两侧杂物、杂草、垃圾桶、小广告等进行全方位清洁整治。并结合县“党员志愿服务日”,参与县家电维修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服务。

二、举办主题党日。中心聚焦抓党建促脱贫,联合宜沟镇芦胜街村开展“党建引领精准扶贫,牢记使命争当先锋”活动。

三、讲授一堂党课。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历史使命》的党课,在学习践行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历练,坚决做好政府宣传员。

四、重温一次党章党规。通过党建教育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讲道德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五、走访一次退休老党员。“七一”前夕,中心领导班子到退休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