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组织我县重点企业赴西安交通大学 参加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9-14 16:47:0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家学习先进经营理念、交流创业成功经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9月7日-11日,汤阴县工业转型升级指挥部组织我县3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发改委、工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西安交通大学参加汤阴县2018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县委常委、副书记刘明强、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和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建华参加培训。

西安交通大学邀请了5位权威级专家学者担任授课教师,分别围绕《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分析》《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组织与方法》《循环经济与区域发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等5个课程开展培训交流,各位专家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授课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给企业家们进行了一场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头脑风暴”。此次学习帮助大家及时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增强了品牌意识、自主创新意识,全力寻求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不断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现场观摩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和丝路融豪工业城。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家们一致反映受益匪浅,启发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发展信心,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很好地推动作用。今后汤阴县工信委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优势,积极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走出去”与“请进来”并用,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为我县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加快汤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