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江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08 11:20:59 【关闭窗口】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3月8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共分三部分:一、2018工作回顾;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丰在带领大家学习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硬核满满,数十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措施,每一条都细致、实在。让我们感受到政府能够直面困难,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科学,奋斗目标明确,既是“成绩单”,也是“动员令”,更是“任务书”,整篇报告厚重务实、催人奋进。要切实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把“报告”作为新的一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发展指南,聚焦主业、深耕业务,切实推进我县2019年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