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开展春节“送祝福、庆团聚、促和谐”融洽邻里活动
发布:王慧芳  来源:房管局  时间:2019-02-12 09:16:5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推进我县新时代“五风”建设,春节期间,县房管局牵头组织在物业小区中开展了“送祝福、庆团聚、促和谐”融洽邻里活动。

碧桂园、森林半岛、金域华府、锦绣华府、政泰苑、人和苑、锦绣豪庭、天下城、时尚小镇、锦绣江南、锦绣花园等十多个小区积极响应,在小区醒目位置悬挂了活动宣传标语,营造活动氛围。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参与小区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进行了活动准备。政泰苑策划了迎新春晚会,锦绣华府、锦绣江南、锦绣豪庭等小区策划了元宵节灯谜活动,还有小区策划在春节当天组织同单元业主开展邻里登门走访拜年活动。物业企业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调动了广大业主参与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五风正气,构建和谐小区,必将为我县全面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征程提供坚实的文化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