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耿攀攀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22 17:30:4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2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增强抵制腐败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明党纪、守底线、知敬畏,让警示教育真正发挥震慑作用。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行为,管住自己,管好亲属,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