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张保安  来源:粮食局  时间:2018-09-13 08:41:09 【关闭窗口】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要求和县纪委、组织部工作安排,9月11日,县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粮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

粮食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会前,粮食局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巡视专项检查报告、专题报告,逐条梳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瑞龙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按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做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粮食局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县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颖对粮食局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瑞龙同志代表粮食局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和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加快建成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出粮食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