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2023年征兵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09:41:58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8日,我县召开我县召开2023年征兵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讲评了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明确部署了2023年兵员征集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坚决扛起征兵工作重大政治责任,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共同抓好征兵工作,以有力举措把更多汤阴优秀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严密组织实施,提高征兵质效,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高度负责、严格程序和标准,切实强化廉洁征兵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要强化落实相关政策,兑现优待奖惩,把改进工作作风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好政策用好、好事情办好,让广大青年深刻感受到当兵很光荣、当兵能成才、当兵有出路,切实把我县征兵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阳光工程”、“民心工程”。(作者: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