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何勇峰  来源:汤阴县住建局  时间:2018-08-17 09:15:41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3日,住建局局长蒋世民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通报从8月13日至15日,我县将会受台风“摩羯”影响,出现大风大雨情况,并传达省、市、县三级领导对此次防汛工作要求。

蒋世民提出四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视力度,人员调度及时,安排到位,调度各、科室安排落实。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分管领导及相关值班人员随时待岗,发现预警要及时报告。

二是单位积极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预案应急领导小组,将单位工作人员分成四个梯队,由各分管领导任梯队长,应急车辆随时待命。

三是做好关键区域和关键点隐患排查、监督,重点是城市积水点、危倒房屋、低洼处住户、在建工地、桥梁涵洞等,必要时将人员提前疏散,同时针对所包贫困村进行险情排查。

四是物资储备要充足,落实应急疏散点。

会后,蒋局长陪同县领导视察防汛工作,住建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各漫水桥、危房、低洼地段、工程项目隐患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