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王瑞康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9-02-12 09:13:20 【关闭窗口】
分享: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明确全年工作部署,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引导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2019年新篇章,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

会上,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庆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年新风貌。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一盘棋”、“一股绳”思想,坚决克服松劲情绪,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投身工作中去,确保年度工作取得“开门红”;二是新年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充分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扣工作主线,早谋划、早落实,蓄足干事创业动力,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及时与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部署好新一年业务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新年新干劲。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格落实“五个零”服务机制和“一站式”服务承诺,紧紧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汤阴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俯首为牛的服务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县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