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近300万!汤阴旅游再创新高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8 16:40:06 【关闭窗口】
分享: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异常火爆,再创佳绩。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景区共接待游客总人数12.95万人次,与2019年相比增长率111.09%,旅游总收入297.75万元,与2019年相比增长54.36%。

据了解,为让广大游客在我县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快乐有趣的假期,各景区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结合自身文化特色,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岳飞纪念馆围绕“国风之旅”,推出了《岳家拳》、《民俗杂技》等表演,开展了射箭、投壶、吹糖人等体验式等系列活动。羑里城开启了“梦回商周,探秘《周易》”为主题的梦回之旅,推出《文王出禁》、《精忠战鼓》、《渭水访贤》等节目。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利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精心打造了一场体验生态之美的“休闲之旅”。

文化游、生态游、亲子游、乡村游、休闲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促进了我县旅游消费,满足了广大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