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新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李杨阳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01-24 12:32:5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综合能力,营造稳定的安全文化环境,2018年1月22日下午,县文广新局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消防队消防工作人员讲解消防知识并现场指导演练。

演练共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初起火灾灭火器实射演练培训两个部分。首先模拟楼道着火,由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同志紧急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撤离。大家沿着安全出口的路线,有条不紊的进行迅速撤离。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撤离到安全场所后,进行火灾灭火器实射演练培训环节,县消防队同志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的正确逃生方法,并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步骤,全体干部职工轮流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这一消防演练活动,大家熟练掌握了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机关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