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局: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祖国加油点赞!
发布:于娜  来源:县公路局  时间:2018-04-23 10:44:0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国意识,4月20日晚,县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加油点赞!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极大地振奋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县干线公路事业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