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来!我们一起学宪法
发布:周新民 单华西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6-11 18:29:1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中央、省、市、县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要求,汤阴县人社局从6月11日开始,开展“我们一起学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汤阴县人社局专门为每位干部职工配备了宪法读本,由局长带头诵读,利用每天早会时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工作之余每天学习宪法一小时,记录学习心得,加深对新修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努力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据悉,诵读宪法只是汤阴县人社局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的一种方式。此外,汤阴县人社局还制定了《汤阴县人社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正深入推进的新时代“五风”建设,充分利用汤阴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宣传板、LED屏、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及下乡扶贫时机,积极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宪法,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大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