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强化思想学习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3-25 16:51:20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汤阴移动公司利用周一点名时间组织所有在岗员工下载使用“学习强国”软件。

分公司“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介绍了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和学习积分相关要求,并现场指导员工加入“汤阴县移动公司”学习组织,纳入集中学习管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题鲜明、内容权威、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学习资源极为丰富。除此之外,客户端还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员工们可以在学习、浏览之后通过发表评论,与他人共同讨论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受。这也使得这一软件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自由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在分公司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下载使用,员工一致认为:学习使人进步,知识使人强大,“学习强国”这款APP涉及的知识面广,是一款能够较好的丰富知识阅历的平台,以后要坚持每日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行学习,增长知识,提高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