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召开廉政党课
发布:张丽娟  来源:人防办  时间:2018-08-18 08:38:03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7日下午,人防办以“警示教育典型以案促改,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履职”为题,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授课人何志锋副主任首先以一个“秦桧贪腐无人收尸”的廉政小故事开始了讲课,接着又学习了县纪委《以案促改警示读本》中几个典型的案例。大家在感叹违纪者误入歧途坠入深渊的同时,也为自己敲响了警钟,充分感受到党标本兼治、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何志锋副主任带领大家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深刻剖析,坚决整改;三是加强学习,责任担当。何志锋副主任在这次廉政党课的最后强调:8月份是我办党支部确定的“责任担当月”,也是贯彻落实我县“作风建设年”各项举措的关键深化时期,通过本次廉政学习,就是要进一步统一大家的思想,提高大家的责任担当意识,凝聚大家干事创业的力量,确保人防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