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传达贯彻县委月度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赵东阳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19-06-10 19:28:5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落实好宋书记在县委月度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0日下午,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柏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县委月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宋书记在县委月度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各项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环保等方面与各分管领导细致探讨,找差距补短板、找问题谋方法,严格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纪律保障。认真总结提炼 “双带”工作法,领导干部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责任,树立一种良性的责任导向,要把“双带”工作法从“纸上谈兵”变成了“真抓实干”;二是紧盯目标指标。要总结经验教训,查找差距,寻找突破,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守好扶贫环保底线。将我委承担的“双替代”、煤炭削减、企业差别电价等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是对照年度工作台账抓好落实。各股室要严格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围绕滞后于序时进度要求的工作倒排工期,狠抓责任监督,将每个环节梳理到位,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