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检查指导我县防汛工作
发布:江汇  来源:汤阴县水利局  时间:2019-07-11 16:15:05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我县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我县防汛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早部署,提前准备。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对全县的河道、水库、蓄滞洪区及排涝沟渠等防汛防洪工程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进行督导,并现场解决问题。

汤河水库的稳定关乎全县人民的安危,李市长一行赴我县汤河水库,实地查看水库运行情况。目前,水库水位距汛限水位尚有3.9米距离,运行情况良好,下游河道防洪能力经治理后也取得较大改善。我县防汛形势整体向好。

李市长对全县上下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县防汛会议精神,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虽然汤阴县今年降雨量较同期偏少,但极端天气仍有可能发生。一定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保障好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李冬跃、县领导裴法、县水利局局长吴天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