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入围决赛项目名单出炉 汤阴三家项目榜上有名
发布: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7-17 15:12:36 【关闭窗口】
分享:

经过一天的赛前培训,近日,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安阳选拔赛的19家项目在汤阴县易缘众创路演大厅进行了预赛。

经过一轮紧张激烈的路演,最终评出了10家项目入围最后的决赛,其中,有3家汤阴县人社局推荐的项目入选,分别是入围创业组的河南中帅药业有限公司盐酸右哌甲酯项目和入围创新组的珍稀油料作物亚麻荠综合开发项目、另一面艺术中心项目。

下午在安阳电视台名牌节目《阳光对话》主持人兼制片人凌光的指导下,入围决赛的10家项目对大赛录制现场做了充分的了解,为7月18日下午在安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的决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最后,祝愿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够从此次预赛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