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 持续强化服务不动摇
发布:张玉庆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4-18 08:51:22 【关闭窗口】
分享:

今年以来,按照局党组确定的“1234”工作思路,汤阴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后勤人员综合素质,持续强化后勤服务质量,突出组织协调、加强内部管理等职能,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保证了中心大楼电通水畅、环境良好、秩序井然,为经办机构顺利服务办事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严格值班纪律。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配备手电筒、橡胶棒等巡查用具,重点对大厅、楼道、卫生间等办公区域定时巡逻,确保防火、防水、防电、防盗无遗漏。

二是规范停车秩序。针对长期侵占公共停车位的外部车辆进行温馨提示,耐心疏导,并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方便、有效办理各项业务,赢得了职工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赞誉。

三是优化文明形象。积极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由保洁人员对大楼内不文明现象予以提示,保持中心大楼卫生整洁、空气新鲜,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四是定期排查隐患。及时对灭火器维护充粉,对地下车库长期存放易燃品进行彻底清理,并对不按规定私接乱扯的电源进行整改,明确定点充电场地,改造老化陈旧线路60余米,确保办公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