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开展业务质量专题培训
发布:付田田  来源:汤阴县审计局  时间:2019-02-18 16:58:0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提升审计项目质量,防范和规避审计风险,18日上午,汤阴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业务质量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审计署令第8号)为主线,以年底审计档案检查与评比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为切入点,以2018年优秀项目评分标准和审计项目质量检查评分表为依托,由法制股股长对审计项目质量进行深刻解读和剖析,重点对审计实施方案的编写、审计程序、审计证据的完备性及审计整改进行讲解。 

会议要求,审计项目编制要严格按照《准则》进行审计调查,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程序要合法合规,法制股将进行审计全程监督覆盖;业务股室要提升审计整改完整性,确保审计整改按时落实到位。本次培训指出了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审计干部提升了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汤阴审计事业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