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我县再次组织食品企业参加全国第98届(成都)糖酒会
发布:荣蓉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3-21 15:51:54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大宣传中国食品工业名县、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县,紧紧围绕“育龙头、延链条、抓创新、促循环、树品牌”五大举措,扩大我县食品产业产销对接,开展多样化招商,我委于3月16日至21日组织鲲华生物、健丰食品、诺金食品、晶鑫实业、新东方食品、莱菲特食品等10余家食品企业参加第98届全国(成都)糖酒会展,参展展示产品约80余种,签约订单 300多万元,新增意向客户100余家。

在展会期间,晶鑫实业的自加热泡面—“河南烩面”“真人拉面”,福泰食品的“小素肉”“即食腐竹”备受消费者的欢迎。本次会展成功展示了我县部分优秀特色食品加工企业,积极畅通了企业与上下游食品企业的交流对接,学习知名企业的先进经验和营销模式。在会场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循环播放宣传片以及会场外的户外广告等多种方式对外宣传展示我县食品产业、承接食品产业的优势和相关扶持政策,诚挚邀请全国的四海宾朋到汤阴投资兴业。

通过本次会展,展示了汤阴县发展食品产业的优势和县委县政府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帮助企业拓宽了市场,了解了市场发展方向和趋势,有利于全县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